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没了才知道没了

蛋疼的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上班第一天  

2009-02-01 13:39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只有过了春节假期,才会主观的认为2008真的拜拜了。

过去的一年,闹腾,其实在07岁末,展望08时候会莫名的亢奋,觉得08必将横刀秣马,牛气冲天。哗啦啦的其实也就那么回事。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,态度才是王道啊。

春节回了趟成都,那座依然是来了不想走的城市,还去了都江堰,地震的痕迹依然清晰的出现在眼前,小商贩在贩卖10元一盘的地震光盘,很多游人购买,不知是为了忘却还是怀恋。回来的路上,转弯去了趟XZ中学,肖家河还是那条肖家河,拉萨大酒店却变成了西藏饭店的二奶,其实俺不是一感慨的人,可进了校门,往事还是一溜烟的往外冒,很多地方已经旧貌换新颜,操场变成了朔胶,游泳池变成了老师宿舍,还新建造了一栋不知干嘛的大楼,样子忒难看。漫步在这个曾经生活了5年的地方,我不断触摸其旧日的容颜,比如曾经打水、洗澡的地方,吃饭的地方,泡妞的地方,住的地方,踢球的地方,还有那可爱的医务室,教室里面的学生们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视,想想自己在这里发生的一切,唏嘘不已。

不管怎样,在那的5年过去了,不管怎样,2008也过去了。每当岁末年至,我都会想到无间道2中九七年香港政权交替的镜头,烟花灿烂,历史厚重,琛哥抹去眼泪,把盏言欢。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